【日本自由行】2016東京兩日遊 - Day 2 明治神宮、淺草寺

本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我們東京兩日遊第二天的行程,包括如何從成台場前往明治神宮、淺草寺等交通問題,以及途中遇到哪些趣事,在此特別為您分享!

日本時間早上九點。繼昨晚的探險過後,今日一早整個累到不想離開被單。但是再不起床就來不及今天的行程了,於是只好依依不捨的跟那溫暖的棉被告別。今天的行程是前往明治神宮欣賞天皇以前的住處,以及造訪淺草寺,拜個年求好運!

東京兩日遊的行程如下: 
Day 1
成田機場 > 台場
Day 2
台場 > 代代木 > 淺草 > 結束

由於不想拖著行李箱到處跑,所以我們決定先寄放行李。於是我們搭乘りんかい線,從國際展示場搭到大崎。然後,轉搭山手線,從大崎一路搭到代代木。衝到代代木後,我們立馬去車站購買晚上要回會津若松市的車票,同時也去旁邊的置物櫃寄放行李。這裡的置物櫃挺酷的,可以用Suica付款,也可以藉由Suica解鎖。附帶一提,Suica其實就像是台灣的悠遊卡,我這兩天搭乘電車、地鐵也都是用Suica來付款的,超方便!來日本的話,建議買一張哦!
可以用Suica付款、解鎖的置物櫃

放完行李後,我們便準備前往明治神宮!搭乘山手線,從代代木衝到原宿囉!到了原宿,假如不知道路也沒關係,跟著人群走,他們就會為你指引一條光明的康莊大道!但我朋友知道路,所以我跟著我朋友走。我們到了明治神宮,首先會看到一個巨大的鳥居,還有很多很多的觀光客。(OS:天皇住過的地方果然不一樣!)

在這兒,許多擺飾都是以木製建築為主,有非常濃厚的日式風格,看起來十分莊重。進到主殿前,必須先除口穢與手穢才能進行參拜。進去之後,可以看到一個非常巨大的殿,那就是明治神宮的主殿。旁邊有許多的攤販在販賣御守,我也去買了一個求姻緣的,希望蒼天可以賜予我一個好良緣!(呃,離題了)
 準備要進入主殿囉!
進去前先除口穢跟手穢吧
新年新希望!

逛完主殿之後,我們走到了武道場。這裡的草原十分遼闊,有許多武道場的學生在草地上聊天、吃午餐,顯得十分愜意。

逛到這兒,已經中午了。同行的友人想要去逛御苑,而我想去淺草寺走走,於是我們在這裡分道揚鑣。 路痴如我,我朋友僅丟了一張東京地鐵圖給我。而他,手持網路,消失在這幽美的明治神宮中...。

於是我手持地鐵圖, 大啷啷的直接前往代代木市區。想當然,我一進去就迷路了!(喂!)好佳在日本人都很熱情!迷路的途中,我詢問了這邊的日本人,地鐵站該如何走。在他們知道我是外國人之後,便很熱情的帶我走到地鐵站。(真的感動萬分!)到地鐵站,我便搭乘山手線,從代代木到上野。然後轉銀座線,從上野搭到淺草囉!

殊不知!對!就是這個殊不知!我一出地鐵站,方向走反,然後又迷路了!於是我只好再去詢問路人,淺草寺雷門要怎麼走。這時我才曉得,我方向走反了。哈哈哈!

知道正確方向之後,我便很快速的到淺草寺。遠遠一處,就看到門口有「雷門」兩個字,大大地印在燈籠上!超霸氣!在這兒,有許多人穿著和服,感覺格外有氣氛。一路上滿滿的人潮,坦白說,我有點驚訝到!以前在日劇上看到的廟會,原來是真的,場景一模一樣!
 我一直覺得這一幕好像神隱少女

最後,在淺草寺繞了一圈。因為時間的關係,只好速速回到代代木,準備搭夢街道會津號要回會津了。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這裡,我一定要去看看隅田公園跟晴空塔!附帶一提,這回回去的路線是搭乘淺草線,從淺草搭到大門,再轉搭大江戶線,從大門搭到代代木。

Day 2 台場 > 代代木 > 淺草 > 結束

【日本自由行】2015東京半日遊 - 築地市場、增上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