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自由行】超進擊!日本過夜好去處之日本網咖小解析!

我是Ray小編,今天要說一個關於Ray小編在日本睡網咖的故事。
有一天,Ray小編在網路上看到看到有個背包客為了省錢,而跑去網咖過夜的事蹟。
這使得Ray小編一時興起,揪了自己的朋友:
「欸!我們去睡網咖試試看好不好?」
「哦!好啊!」
然後,我們就去網咖睡了一晚,故事就結束了。(喂!)


好啦,本文開始!
這次我們去睡的網咖是在日本很有名的一間連鎖網咖「快活CLUB」。
首先是關於金額,大家很好奇的一個部分!
這間網咖的收費,大致分成七個模式,
1. 三小時(非會員)477円加稅
2. 六小時(非會員)858円加稅
3. 三小時(會員)953円加稅
4. 六小時(會員)1,429円加稅
5. 九小時(會員)1,810円加稅
6. 十二小時(會員)2,096円加稅
7. 夜間方案(會員)1,429円加稅

夜間方案是從晚上八點到早上四點,這段期間進去的會員,才能選擇的方案。
總時間為從開台後,往後推的那八個小時就是你開台的時間。

▼左邊那個立牌就是價位表

誒?奇怪?為什麼會員比非會員還貴!?
根據Ray小編得知的消息指出,
非會員的話,只能使用開放區的座椅休息,以及飲料區的飲料。
(其實關於這點我不是很確定)
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如果想要在網咖過夜的話,就一定得要辦會員。
對!所以我就辦會員了!

快活CLUB的會員申請是免費的,
假如要申請的話,必須先下載他們的App,
然後申請成為他們的會員後,
到櫃台秀出你App上的QR Code給櫃檯人員掃描,
然後就會得到一張會員卡囉!

▼這是「快活CLUB」的APP

快活CLUB裡面有撞球、卡啦OK、網咖跟一堆漫畫與雜誌,
撞球為遊樂區、卡啦OK為歌唱區,
以及網咖跟漫畫雜誌為靜態休息區,總共有三大區。
標示上寫可以換區,不過我不確定能不能自由換區,
所以要更換區域的話,可能要跟櫃台人員詢問一下。
此外,還可以點一些熟食以及免費喝到飽的飲料Bar。

▼他們的熟食很好吃唷!

▼這是遊樂區的撞球

關於靜態休息區的部分,讓我們來瞧瞧裡面有哪些擺設吧!

▼一開始我進去看到是長這樣
有點陰暗...

▼門是透明的塑膠板
我把他們給的毯子掛在上面 
增加一些個人隱私
 
▼這是耳機

▼牆上有貼一些他們的服務內容
以及一些禁止項目

▼桌上是熱食的MENU
還有印表機的使用說明
 

有插座
我的包廂的插座位置在螢幕的左後方

▼桌下有小垃圾桶跟墊腳的小椅子

▼旁邊有衣架可以吊衣服
 

另一邊有燈可以開
如果要看書看漫畫,把燈打開就行囉    
 

整體躺下來的感覺,還頗舒適的
我覺得身高175以下應該都蠻適合的

▼這是另一間個人包廂
坦白說,我還蠻想去那間看看的
因為有軟墊,可以席地而坐
下回再問問看能不能換那間囉

最後是關於洗澡的部分,洗澡的話需要另付300円加稅。
洗澡一次是30分鐘,裡面有提供洗髮精、護髮乳跟沐浴乳,
如果需要浴巾、刮鬍刀跟毛巾的話,需要另外購買。
浴巾是200円加稅,而毛巾跟刮鬍刀則是都150円加稅。


整體下來呢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
很適合想找便宜的過夜處,或是沒訂到旅館的背包客,
這裡可以點熱食來吃,也有免費的飲料Bar喝到飽,
個人包廂的躺椅也很舒適,整個人可以完全躺平,
身體打直也完全沒問題唷!
不過真的只適合那種輕便的背包客,
因為個人包廂的空間不是很大,放不下28吋的那種大行李箱,
另外個人包廂的門沒有鎖,所以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。

如果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到快活CLUB的官方網站瀏覽一下唷!
http://www.kaikatsu.jp/

以上就是這次的介紹!
希望各位會喜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